|尋找代理商工作伙伴|

    晟耀光電擁有研發團隊、生產製造團隊,不同於其他代理商,只能提供標準機型無法全方位滿足客戶的需求與期望。
    本公司可依據客戶需求打造符合期望之機型。
    晟耀光電致力發展影像及量測相關的技術,且深入於半導體、PCB、光電等相關產業。
    由於專業知識累積,不斷提升專業技術、產品的品質及精度,目前已具備國外知名廠牌同等技術,甚至超越國外廠家之水準。

    晟耀光電堅守『高效率、高品質、高精度、低成本』的機器設備,針對機構、AI影像、配電專業處理,為客戶提供完整、合理且迅速的售後服務並滿足客戶需求。 非常歡迎同業好友一起加入晟耀光電,提供給客戶更完善的服務,給客戶更多元的計劃,製造出最高質量的設備,滿足客戶需求。

    |徵才訊息|


    本公司為國內專業檢測設備商,公司組織架構有研發設計團隊、生產服務團隊及行銷通路團隊的設備廠商,因應公司業務及產能的快速成長,歡迎業界各相關人才,一同加入晟耀光電,共同創造目標。


    詳情請登入104查閱:
    https://www.104.com.tw/company/d8iam1s?jobsource=jolist_a_relevance


    Copyright © 2023. 晟耀光電科技股份有限公司. All rights reserved.